close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14

 

官網:http://www.kimura-ya.co.jp/

 

 

 

人形燒是淺草寺著名特產

 

仲見世商店街上就有好幾家人形燒店

 

但到底哪家才是最正統的呢?

 

 

根據食尚玩家介紹,位於仲見事商店街最尾端的這家才是正港人形燒老店

 

 

招牌上寫著創業百餘年元祖

 

商店街上有幾家店也叫木村家,請註明尋找"木村家本店

 

 

其實本來沒特別想吃人形燒

 

但就在我經過這家店,看到它們的大黑色圈圈標誌

 

突然回想起前幾天做功課時,有看食尚玩家介紹過這家店

 

詳情請看:

 

雖然聽食尚玩家介紹看起來很好吃

 

但有些部分我吃起來的感想比較不同

 

還是要實際吃吃看才知道合不合你個人的胃口

 

 

店家有賣各式各樣的伴手禮盒

 

不過我強烈建議先買個小包的試試看味道

 

 

如同食尚玩家介紹的,它們有賣包餡&沒包餡的

 

我們選擇買包餡的吃吃看,4入300円

 

 

 

咬開來的剖面圖

 

剛烤出來的人形燒熱呼呼的,外皮很香很酥脆

 

但我卻被內餡的味道給嚇到了

 

因為超級甜的!!!

 

連我這種平常愛吃甜食的人都忍受不了

 

才吃第一口就急著想找開水喝

 

 

 

跟食尚玩家與一些網友講的甜度剛剛好不大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天吃的餡料糖放得比較多XD

 

我覺得這個甜度對台灣人而言有點太甜了

 

因此我才會強烈建議有想買人形燒當伴手禮的各位

 

一定要先買幾顆試試味道

 

畢竟每個人所能接受的甜度標準不同

 

 

 

 

 

除了買人形燒外

 

大家也可以去觀摩製作人形燒的過程

 

 

像木村家本舖就有特別在店外做個小隔間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師傅製作人形燒的樣子

 

 

它的做法其實很像台灣的動物蛋糕

 

模型有很多種圖案,像是高塔、鐘、小鳥等



把麵糊注入模型後,再放入豆沙餡拿去烤

 

人形燒剛出爐的的時刻,真的是最好吃的時後!

 

如果餡料不要那麼甜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50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