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5-7(銀座站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www.kimuraya-sohonten.co.jp/new/kim03101.htm

 

 

 

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麵包店-木村屋

 

它的總店位在銀座

 

有些限定商品是銀座才買得到的喔!

 

 

 

總店的外牆是大大的透明落地窗

 

能很清楚地從外面看到裡面在做什麼

 

雖然是星期五早上,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日西合併的裝潢風格

 

 

商品架有分兩區

 

靠近門口的是酒種麵包區

 

後方的是擺放高級商品的玻璃保鮮櫃

 

 

先來看前方的酒種麵包

 

滿滿色澤飽滿的麵包讓人看得食指大動

 

 

每種口味都有清楚地標示價格與品名

 

有些新商品會大方地提供試吃

 

像我們2010暑假去時剛好新推出可爾必思系列口味

 

 

在後方牆上也可一次看到所有麵包的價格

 

 

紅豆麵包有分三種:けし(罌粟)、小倉、櫻

 

我分別買了櫻&小倉各一個 

 

 

接著來到後方的玻璃櫃區

 

 

裡面的麵包看起來比較高級

 

此時有個總店限定商品陳列於此

 

 

哈密瓜麵包可是總店才買得到的限定麵包喔!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限定這招

 

 

 

 

 

試吃時間:

 

 

先來嚐嚐鼎鼎大名的紅豆麵包

 

 

外表有個小洞,看得到裡面的內陷

 

size其實不大,用兩根手指頭就可夾起來

 

 

小倉紅豆麵包咬開來的剖面圖

 

麵包皮鬆軟,外層色澤烤得真的很美

 

內餡我個人覺得普普

 

由於之前對它的期望太大,吃了之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紅豆餡的味道其實變化不大,我覺得吃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

 

台灣便利店賣的紅豆麵包其實就夠好吃了

 

這個小麵包就顯得有點貴了

 

值得慶幸的是它的甜度不會太甜,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至於櫻紅豆麵包的味道很特殊

 

我覺得像是包了顆小無籽酸梅在紅豆餡裡

 

櫻花的味道吃起來就像酸梅

 

 

接著再來嚐嚐哈密瓜麵包

 

 

哈密瓜就稍微比紅豆麵包精彩些

 

味道很受我們女生喜愛

 

外層是細緻的菠蘿皮,上面灑上了砂糖

 

哈密瓜餡的香味很自然,不像加了人工香料調出的味道

 

 

 

 

 

總評:

 

整體而言,木村屋的麵包是那種讓我覺得嚐鮮一次即可

 

下次有機會來日本不會想特地來買第二次

 

因為我是個從小吃便宜麵包長大的小孩

 

比較不會品嘗高級麵包

 

之前台北PAUL一個賣六百多元的高級麵包我也覺得味道很普通= =

 

 

 

如果自認和我一樣不是品嘗麵包的高手

 

就不用覺得沒來這裡會遺憾終身XD

 

 

 

 

 

 

 

題外話:

 

 

這是在日本星巴克買的飲料

 

右邊是抹茶冰砂

 

左邊是雙果果汁冰沙

 

 

 

我要特別講的是雙果那杯

 

我喝了第一口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XDD

 

它的味道好五味雜陳

 

喝不出來是由芒果&百香果打出來的

 

不好喝

 

 

 

我是不知道台灣是否有引進這個飲料(有一陣子沒喝了)

 

但請大家到日本千萬別點這杯

 

味道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50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