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器產品愈來愈多

每種產品又有各自專屬的傳輸線、充電器

相信不少人都有遇到電線收納的問題吧!


這次要來推薦一個我用了多年的好物

這個夾子外表看似簡單

但有朋友跟我說之前曾看日本節目介紹過這個產品

當初發明這個產品的人,因取得這項產品的專利權,目前據說已身價破億!


 

不過用了之後才發現,這個產品在日本賣得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

真的超級好用的說!!




我目前已經買了六包回去用的說

現在馬上來分享使用兩年多的心得~ 


 


品名:電線收納夾

購買地點:DAISO大創

價格:小型夾4入/包、大型夾3入/包,每包皆為39元 (2013年)

材質:聚丙烯、鋁合金、乙烯乙基丙烯酸酯、鋼線

產地:中國


首先之所以要趕在2013年跟大家推廣

是因為我翻以前的照片發現一個大秘密!

就是容量平均多了一個夾子!!!


 

上圖我忘了是2011還是2012年購入的

沒想到一和下圖2013年的規格比較,整整多了一個夾子

可能是2013前半年,適逢日幣下跌

日本才會做出此舉,回饋給消費者們

千萬要把握今年這難得的機會入手!

我不敢保證日幣回升後,容量會不會又再度縮水

 


有興趣去大創購買的朋友

可以到電線周邊相關產品的貨架上找找看

偶爾可能會遇到缺貨的情形


 

桃紅色是2013年新推出的顏色

以前我去逛都只看到黑色&白色


它的Size有分S號(小型) & M號(大型)兩種

S號適合夾一般寬度、不用折那麼多折的線

M號則適合粗度較大、要折很多折的線


我家電腦桌旁,有放一個專門放電線、行動硬碟等電子周邊的紙盒

以往裡面都亂七八糟的,線都纏在一起

之前也有試過一些捲線器,但每次使用時又得花些時間把它轉好多圈才能轉開來,頗麻煩的




後來改用這個夾子後,不僅收納變得整齊,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只要輕輕扳開夾子,就可以使用



像現在我有了桃紅、白、黑三色的夾子,也可依顏色把各種線做分類

我自己是把最常用的線用桃紅色夾子

次要常用的線用白色夾子

比較少用的線用黑色夾子


 

像現在我隨身攜帶的耳機也會用這個夾子,夾起來丟到包包裡也很方便

以前用耳機專用的捲線器發現

在最後收尾時,需把線卡進捲線器的小凹槽才能固定住

這個動做造成耳機線外膜不少的磨損

反倒加速降低其使用壽命

後來改用夾子後就避免了磨損的問題



以上是我個人收納電線的方法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50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